close





清淡版



鮮豔



我在台大分校的數位漫畫課已經上了八堂了

上個禮拜又學到很多新技巧

游素蘭老師超親切的

一點都不會擺架子 

這張線稿是練習臉部和頭髮上色用的

游素蘭老師畫的線稿好漂亮

我現在已經學會素蘭派的眼睛上色法了





清淡版





鮮豔



這張線稿是練習材質用的

結合了皮革馬甲、蕾絲花邊還有雪紡紗的技法




清淡版





鮮豔




這張線稿是練習衣服皺折和動物毛皮用的

我覺得衣服皺折和貓毛好難畫

不過身體部分的上色我已經很有把握了


後記:

當初在網咖畫那三張圖的時候我都選了很鮮豔的顏色

可是後來在教室看的時候發現顏色都跑掉了

顏色變得好淡

所以我又做了三張修訂版加在原圖的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