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訂版




原始版


 

最近巨匠在主打羅莉風Painter

所以我也應個景推出兩幅蘿莉風的Painter作品 
 

 

第一幅是剛剛出爐燒燙燙的蘿莉風貓公主

裡面我運用了上個禮拜學到的貓毛畫法和自製花紋

那個金屬手環的畫法要下個禮拜才會教(因為這禮拜放假)

但是我看到游素蘭老師畫的範例已經猜到一二
 

 


 

 

第二幅是兩個月以前畫的蘿莉風天使

雖然這兩幅Painter作品用的線稿是同一個

但是卻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我的繪圖技巧進步了
 

 

這都要感謝Yura老師和素蘭老師不藏私的教導

有他們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才能吸收到那麼多新技法

如果沒有上他們的課

我的程度大概會永遠停留在閉門造車的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