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此看大圖http://img183.imageshack.us/img183/1979/l2800lp4.jpg
 

這是我嘔心瀝血的最新Painter作品-兩顆心一起跳躍

畫了一個多禮拜

好累啊! 
 

在此要感謝游素蘭老師提供的美麗花紋

讓我的作品增色不少
 

 

 


 

怎麼辦呀?

我發現我愛上了自己畫出來的帥哥
 


 

 

 

他的眼睛好迷人........

我超愛眼睛漂亮的男生

看著他的眼睛我整個人彷彿都要被吸進去一樣
 

 

 
 

畫這個女生也費了我不少心血

她的眼睛我重畫了好幾次

晚禮服的款式也是煞費苦心
 

 

 
 

這是最早的版本

男生的衣服是綠色的

女生的外裙是紫色透明薄紗
 

 
 

這個版本的女生頭上有皇冠

脖子上有項鍊

肩膀上的花朵是黑色的

 
 

這個版本我重畫了線稿
 

 
 

這個版本我把皇冠拿掉了

女生的胸部加上陰影
 

 
 

這個版本的女生胸部更加立體

玫瑰變成粉紅色

雞尾酒變的更精緻

我在背景加上了很多碎紙花

營造婚禮的感覺
 

 
 

這個版本的玫瑰更加艷麗

肩膀上的花朵變成雙色

已經快接近完成階段
 

 
 

這是最終的版本

跟第六張的差別你看的出來嗎?

動動你的大眼睛吧

(絕對不是差在簽名和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