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和一件很妙的事

先來說說那件很瞎的事

 

昨天我照例去補習班上課

那時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我在教室裡畫Painter

畫著畫著有一個中年男子走進來

他坐了下來

然後問了我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他問我手機號碼、怎麼來上課、什麼時候有空、要不要跟他去公園........

他還約我去唱歌、叫我打電話給他

 

剛開始我也沒察覺有異

我還寫了我的手機號碼給他

大概聊了五分鐘以後他開始問我住在哪條路

我沒講

他又一直問我住在哪條路

我說不能告訴牠

路名是地址的一部份

他仍舊不死心

 

這時我火大了

我說你管我住哪條路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住哪條路?

你問太多了吧!

他說告訴他住哪條路又不會怎樣

一條路那麼長

可是我就是覺得我不應該告訴他

然後我們就不歡而散了

 

後來我跑去櫃檯跟工作人員反應這件事

我說他這種行為讓我情緒受到很大影響

工作人員說他只是在撘訕

叫我不要介意

我怎麼能不介意啊?

遇到這種怪叔叔

害我Painter都畫不下去了!

 

接下來再說說那件很妙的事

昨天是網頁套課的第一堂

授課的老師一上課就發給每個同學一張便條紙

他要我們寫上姓名、電子信箱、學過的軟體、上完課的期望

我馬上就跟他說我學過的軟體太多一張紙不夠寫

(我學過的軟體請參考部落格左欄那一串"我上過的電腦課程")

他又給了我好幾張

 

之後

大家都寫完了

老師要我們在全班面前把自己寫的內容唸出來

我們班有13個同學

大家都說了

然後他在白板上貼了一張很大的紙

他要我們把便條紙貼上去

還要簽名畫押

 

他又說我們是一個團隊

要我們幫團隊取一個名字

一共三位同學提議

我的提議是"863"

(因為昨天是2008年6月3號呀!)

後來大家投票一致通過用863當團隊的名字

最後的全名叫做"863特攻隊"

 

他很貼心的幫我們找了一個免費的網頁空間

我們就馬上在課堂上申請

該死的網頁都是英文

我根本有看沒有懂

只好一直麻煩老師當我的翻譯機了

 

我們交作業的方式也很與眾不同

他要我們把作業PO在他的部落格上

他把全班同學都變成那個部落格的共同作者

我們就可以在他的部落格上發表文章了

 

他還說課程結束後要幫全班開一個作品發表會

每個人都要上台秀自己的作品

這種在眾人面前表現自我的事我最喜歡了

我是一個很高調的人

引人注目是我的專長

表演是我的嗜好

這點跟某人完全相反

(天音:你說的是不是那個大眼睛老師啊?)

 

最後全班還在那張貼滿便條紙和簽名畫押過的大紙前拍了一張照

(還好老師沒叫我們歃血為盟

不然還真的很像加入幫派的感覺呢)

真是太妙了!

我從來沒碰過這麼特別的老師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上網頁套課

我很希望能堅持到底、有始有終

做出一個很專業的網站就是我上完課的期望啦!

但是我是一個很容易半途而廢的人

我的目標能達成嗎?

超沒把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