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醋女"是什麼? 

醋女就是很愛吃醋的女人 

醋女不只吃女人的醋 

男人的醋.老人的醋.小孩的醋全部都吃 

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我就是百分之百的醋女 

 

我吃醋的規模從一湯匙變成一碟

從一碟變成一碗

從一碗變成一瓶

從一瓶變成一罈

從一罈變成一缸

從一缸變成一卡車

從一卡車變成一貨櫃

 

我看到我喜歡的人跟別的女人多講兩句話

我吃醋

我看到我喜歡的人跟別的男人從早到晚形影不離

我吃醋

我看到我喜歡的人把MSN給歐巴桑卻沒給我

我吃醋

我看到我喜歡的人抱別人的小孩

我吃醋

我已經到了無所不吃的地步

隨時隨地我都可以吃上一醋

只要有一丁點風吹草動

我就會開始醋海翻騰

 

這世界上有戒菸中心.戒酒中心.戒毒中心

就是沒有戒醋中心

可見還沒有人發明絕對有效的戒醋方法

那我該怎麼戒醋呢?

我覺得我快要得內傷.快要被醋淹死了!

 

前幾天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一位已婚的"前朋友"

(說她是前朋友是因為今天早上我把她惹毛了

她大概不會願意當我朋友了)

我跟她說我最近瘋狂的吃某人的醋

而那個某人已經有了一個誰

我為他做了很多很多事

結果他一點都沒感覺到我的用心

我送了他很多很多東西

結果他說那些都是沒用的東西

我跟他認識比較久

他卻對跟他認識不久的人比較好

............

 

這位已婚的"前朋友"跟我說我不是他的誰

他也不是我的誰

我根本沒資格吃他的醋

他的誰才有資格吃他的醋

 

這話說得很有道理

我不是他的誰

他也不是我的誰

我根本沒資格吃他的醋

他的誰才有資格吃他的醋

 

可是她不是我

我也不是她

她可以很理智的說出這番大道理是因為當事人不是她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她是旁觀者當然可以置身事外說得頭頭是道

可我是當事人

我處在醋的漩渦裡

我快要滅頂了

 

各位看官們

你們有沒有甚麼好的戒醋方法可以提供給我?

我快招架不住了

再跟他耗下去

我想我和他可能快要出現在2100全民開講了

到時候他坐一邊

我坐一邊

站我這邊的觀眾摳印罵他

站他那邊的觀眾摳印罵我

這節目可保證精彩了

搞不好從此我就變成通告藝人上遍各談話性節目

那我就可以再造演藝事業的第二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