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情提要:2010.5.25

我今天晚上要在桃園八德武館上Painter課,

好久沒見到武峰師傅了,

不知道他老人家是否安好?

為了搶個好位子,

我搭了下午一點鐘的太魯閣號,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

這一路走來實在有點去西天取經的味道,

我一共換了四種交通工具!

第一種-腳踏車從我家到捷運站;

第二種-捷運,從中和到台北;

第三種-火車,從台北到桃園;

第四種-公車,從桃園到八德。

真可說是跋山涉水、披荊斬棘,

經過火燄山、穿過盤絲洞,

越過了重重關卡才到達終點站。

下回遇到我的時候請叫我取經妹唷! )

  

上個禮拜四發生了一件好恐怖的事
 
那一天我走的比較晚
 
到達公車站牌已經快十點了
 
平常我都固定坐102
 
但是那天我等了十幾分鐘102都沒有出現
 
只好坐157
 
那個司機一開始還有點不想載我
 
他說我應該坐前面那一輛157
 
我說我有看到可是我想等102所以沒有坐
 
 
 
那輛公車好詭異
 
只有司機的位置有燈光
 
後面全部都是黑的
 
整輛公車只有我一個人好恐怖!
 
 
 
過了兩分鐘司機總算把全車的燈都打開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恐怖
 
要是下一站上車的乘客對我心懷不軌那我怎麼辦?
 
而且157的路線和102不同
 
四周的景物我都好陌生
 
這趟車坐的我提心吊膽.嚇的半死
 
 
 
上車的時候我跟司機說我要在統領百貨下車
 
結果司機開到錢櫃KTV就叫我下車
 
那邊離統領百貨還有一小段路呢
 
 
 
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十點多以後就沒人坐公車了呢?
 
那輛公車從我上車以後就沒再出現其他乘客
 
 
 
後來禮拜六上課的時候我跟武峰老師說了這件事
 
他竟然說感覺很恐怖的人應該是公車司機
 
氣死我了!
 
哼!
 
 
 
經過禮拜四的公車驚魂記之後
 
我下課再也不敢慢吞吞了
 
禮拜六九點一到我就收拾書包
 
九點四十我就衝出教室快步走向公車站牌
 
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還是早點到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心

(  前情提要:2010.5.25

我今天晚上要在桃園八德武館上Painter課,

好久沒見到武峰師傅了,

不知道他老人家是否安好?

為了搶個好位子,

我搭了下午一點鐘的太魯閣號,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

這一路走來實在有點去西天取經的味道,

我一共換了四種交通工具!

第一種-腳踏車從我家到捷運站;

第二種-捷運,從中和到台北;

第三種-火車,從台北到桃園;

第四種-公車,從桃園到八德。

真可說是跋山涉水、披荊斬棘,

經過火燄山、穿過盤絲洞,

越過了重重關卡才到達終點站。

下回遇到我的時候請叫我取經妹唷! )

  

上個禮拜四發生了一件好恐怖的事
 
那一天我走的比較晚
 
到達公車站牌已經快十點了
 
平常我都固定坐102
 
但是那天我等了十幾分鐘102都沒有出現
 
只好坐157
 
那個司機一開始還有點不想載我
 
他說我應該坐前面那一輛157
 
我說我有看到可是我想等102所以沒有坐
 
 
 
那輛公車好詭異
 
只有司機的位置有燈光
 
後面全部都是黑的
 
整輛公車只有我一個人好恐怖!
 
 
 
過了兩分鐘司機總算把全車的燈都打開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恐怖
 
要是下一站上車的乘客對我心懷不軌那我怎麼辦?
 
而且157的路線和102不同
 
四周的景物我都好陌生
 
這趟車坐的我提心吊膽.嚇的半死
 
 
 
上車的時候我跟司機說我要在統領百貨下車
 
結果司機開到錢櫃KTV就叫我下車
 
那邊離統領百貨還有一小段路呢
 
 
 
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十點多以後就沒人坐公車了呢?
 
那輛公車從我上車以後就沒再出現其他乘客
 
 
 
後來禮拜六上課的時候我跟武峰老師說了這件事
 
他竟然說感覺很恐怖的人應該是公車司機
 
氣死我了!
 
哼!
 
 
 
經過禮拜四的公車驚魂記之後
 
我下課再也不敢慢吞吞了
 
禮拜六九點一到我就收拾書包
 
九點四十我就衝出教室快步走向公車站牌
 
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還是早點到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