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6.3星期四的公車驚魂記之後 

我在6.10星期四又經歷了一場電梯驚魂記....... 

  

那一天我照例去桃園八德市上Painter課 

下課後我先坐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然後再搭火車到台北 

到了台北再轉捷運 

但是那一天我沒坐中和線回家 

我改搭板南線到忠孝東路 

  

我沒有搬家喔!

這事兒要從6.6星期日說起

那天我一口氣從早上睡到晚上
 
七點多看到手機的未接簡訊才發現6.7星期一早上要去台北東區認證上短Painter課
 
這陣子二、四、六跑桃園八德上長Painter課早就把我累的七暈八素
 
我壓根兒就把這事兒給忘了 


 
這下可慘了

我二、四、六晚上要跑桃園八德上長Painter課

一、三、五早上又得跑台北東區認證上短Painter課

一到六都有課

啊~~~~~~~~~~~~~

  

不過許友豪老師更厲害
 
二、四、六晚上桃園南崁教長Painter課

星期日中壢教長Painter課

一、三、五早上台北東區認證短Painter課
 
一到日全滿

比我還多一天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猜得到我為什麼星期四晚上不回家反而搭捷運到忠孝東路了吧

(天音:猜~~~不~~~到~~~~~)

  

咦?猜不到嗎?

真的猜不到嗎?

 

好吧!

那我就為各位細說分明

 

我二、四、六晚上從桃園上完課回到家差不多是三、五、日的凌晨一點

而我一、三、五早上九點要到達台北東區認證就必須早上八點出門

那我等於凌晨一點回到家只能休息七個小時就要再出門

我覺得這樣真的太累

於是我決定二、四的晚上直接到忠孝東路的漫畫店過夜

那我三、五的早上只要很悠閒的花個五分鐘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去台北東區認證上課了

 

在漫畫店過夜要花279元

( 八小時會員價179元

電視一小時10元×8

包廂費20元 )

不過我可以多休息一個多小時

也不用趕來趕去

我覺得很值得

 

6.8星期二平安無事的渡過了

可是到了6.10星期四........

 

那天我在一樓等電梯

有三個很高大的外國壯漢也在等電梯

接下來他們和我搭了同一部電梯上樓

我按了14樓的按鈕( 漫畫店在14樓 )

他們按了11樓的按鈕

這三個很高大的外國壯漢穿著西裝打著領帶

看起來很斯文的樣子

誰知道一進了電梯全都變樣了

 

為了方便解說我姑且稱呼他們為A男、B男、C男

進了電梯之後其中兩個外國壯漢開始發起酒瘋

也就是A男和B男

A男把手伸進褲子裡不知道在幹什麼

B男見狀就用手跟腳攻擊A男的重點部位

C男叫B男不要這樣

但是B男不聽C男的依然用手跟腳攻擊A男的重點部位

當時B男一個重心不穩撞到我

我尖叫了一聲

 

裡面唯一清醒的C男聽到以後用英文問我"你還好嗎?"

我一時太緊張根本就忘了英文的"沒事"該怎麼講

結果我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的不是國語也不是台語而是日語"はい"( 這句日語的意思就是"沒事" )

然後A男和B男依舊在電梯裡打打鬧鬧

C男又問了我好幾次"你還好嗎?"

我又回了他好幾次"はい、はい、はい"( 沒事、沒事、沒事 )

 

我也不知道C男聽懂了沒有?

他該不會以為我在跟他打招呼吧?

因為はい的發音和英文的打招呼發音一模一樣

 

後來還沒到11樓C男就把A男和B男拉出電梯了

然後我的電梯驚魂記總算落幕

 

雖然才短短幾分鐘可把我嚇壞了

要是A男真的把小A掏出來...........

要是這三個人都喝醉了

要是這三個人把我壓在牆上............

.............

 

到了6.12星期六我把這件事跟武峰師傅講了一遍

那個冷冷冷連三冷的武峰師傅竟然又說應該是那三個很高大的外國壯漢遭遇到電梯驚魂記

蛤???蛤???蛤???

蛤~~~~~~~~~~~~~~

 

班上另一位講話很鹹濕的男同學聽了我的電梯驚魂記之後說如果那個A男真的把小A掏出來我就賺到了

なに???なに???なに???

なに~~~~~~~~~~~~~~ 

 

昨天是端午節

台北東區認證放假一天

所以我這個星期二沒去忠孝東路的漫畫店過夜

可是明天早上又要去台北東區認證上課

因此我今天晚上又要去忠孝東路的漫畫店過夜

天呀!今天是即恐怖又可怕的星期四也!!!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