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2974.jpg   

 

你是一朵姿態撩人、形體嫚妙、渾身散發耀眼光芒和誘人香氣的可怕美人花 

我不知不覺的被你吸引 

我不知不覺的走近你身邊 

你用你的楚楚可憐將我綑綁 

你用你的千嬌百媚將我束縛   

我聽從你的所有指示 

我幫你澆水、幫你施肥、幫你除草、幫你驅蟲、幫你遮陽、幫你擋雨 

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無怨無悔、心甘情願 

但是你卻需索無度、貪得無饜 

你居然覺得別人給你的肥料比較昂貴、比較有效 

你不再為我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你不再為我散發最迷人的花香

你忘恩負義

你有了新人忘舊人 

我給你真心卻換來你的絕情 

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根絲已經斷了 

我不會再為你陶醉 

我不會再迷戀你 

我要把你趕出我的心 

你再也無法迷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