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16號我到SOGO復興館的Qi做SPA

剛好在同樓層有& by P&D的服裝發表會

 

機會難得

馬上拿出相機猛拍

雖然我到那邊的時候服裝秀已經接近尾聲

不過我還是拍到不少美麗的畫面喔 























































那天的特別來賓是"大嘴巴"
 

這個團體裏頭我只認識愛紗一個

其他三個男生我都不熟








 

 

 

 

聽說這個牌子很受日本女星喜愛  

我也覺得這場服裝秀的衣服都很漂亮

而且模特兒的身材都超棒

腿都好長

兩位女主持人的身材也很讚

最後連社長都上場了

 

因為服裝秀太精采了

害得我做SPA遲到

差點就被別人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