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17的開拓動漫祭之後我又去參加了4.26的PF8

本來想請好久不見的Yura老師和亂世老師幫我在L夾上簽名

再幫可愛的亞璃娃娃拍一卡車相片

沒~~~想~~~到

事與願違

當我興沖沖的趕到會場後

H22的攤位上竟空無一人

難道他們三個都沒來?!

(事後我才知道他們提前收攤了)

  


好吧!

A計畫失敗了

沒關係!

我還有B計畫

 

B計畫是什麼呢?

B計畫就是我要買貓耳朵

嘿!

別誤會啊

不是真的貓耳朵

是扮貓咪用的貓耳朵 


 






 

繞場一周之後總共有三個攤位有賣貓耳朵

我選中的是這一攤-風車屋

除了貓耳朵以外

還有老虎耳朵.兔耳朵.豹耳朵.綿羊耳朵

另外還有貓尾巴.豹尾巴.老虎尾巴.貓鈴鐺.貓項圈

每一種都好可愛啊!

 

 



 

 

 


 

這兩位是風車屋的小月和慧慧

他們非常親切

一直招呼我試戴看看

 

 





 



 

這是白色貓咪耳朵

太適合我了

跟我的衣服好搭也

二話不說

包起來 

 




 

這是老虎耳朵

看起來比較成熟
 

 


 


這是豹耳朵

也很別緻

 

真是難以取捨

怎麼辦呢?

不管啦

通通買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

小花豹加小貓咪加小白兔

 

 



 

臨走前發現有個塗鴉牆

當然不能放過啦

趕快在上面畫個美少女

再替部落格打打廣告

 

 

 


Susan到此一畫

有照片為證喔
 

 




 

人比花嬌

 

 



 

Susan到此一遊

咦?!

怎麼才剛走出會場人就變成熟了

連表情都不一樣了

 

下次的活動將於7.26和27號進行

活動訊息請看http://www.f-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