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上游素蘭老師在台大分校的Painter數位漫畫大師班的第五和第六堂課

上午的主題是Painter言情風

說到Painter言情風真是讓我又愛又怕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但是又畫不出來

很希望這次能抓到要領

 

素蘭老師好厲害!

三兩下就把照片變成言情風的畫作了

才花不到20分鐘

而且比原來的更美

喔!

大師不愧為大師

我真是太崇拜她了!

 

 

游老師示範完接下來輪到我練習了

嗯......

好奇怪也?

怎麼我用的方法跟老師一樣

畫出來的東西卻相差那麼多啊?

好恐怖啊~~~~~~~~

(為了不嚇到大家

那張失敗的作品我沒有PO上來)

 

趕快跟游老師求救

解救一下我這個糊塗的學生

老~~~~~師~~~~~

 

 

 
 

經過素蘭老師的貼身指導

我終於一步一步體會到Painter言情風的訣竅了

這是第二張Painter言情風的作品

跟第一張比起來真是有天壤之別

班上有位同學說畫中的女郎很像蕭薔

你覺得呢?

 

為了禮拜天上課不遲到 ( 假日班9:10開始 )

禮拜六的晚上我在台大附近的網咖過夜

這間網咖沒有包廂

也沒有耳機

四周的男生瘋狂的玩著線上遊戲

吵得要命!

(不時還夾雜幾句三字經)

我根本睡不著

 

既然睡不著就乾脆來畫Painter吧

我隨身都會攜帶WACOM和Painter天使包(巨匠學生專用)

 

打開Painter

先測試一下筆壓

再到隨身硬碟裡挑一張有感覺的照片

開工啦!
 

 

 

 

 

這幅畫我大概花了三小時

畫中的人物是我的上一任Painter數位漫畫大師班的老師

 

這種風格叫擬真風

也有人叫它寫實風

Painter數位漫畫大師班並沒有教過這種風格

完全是我自己摸索的

 



 

下午的主題是數位水彩

這是我用數位水彩畫的風景畫

畫著畫著周公就來找我下棋了

那隻黑天鵝是我在半夢半醒的時候畫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