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三.五晚上我上Indesign

週六上平面套課一整天

週日上數位漫畫一整天

好忙啊!

快喘不過氣了!

還好三位老師都非常親切

不會打人也不會罵人


 

 

這位是教我Indesign的張從風老師

他的髮型好特別

有一種神秘感

好想知道他是在哪剪的

 

而且他的記憶力超好的

我在兩年四個月前上過一堂他的CorelDRAW

他居然還記得也

嚇死人了!

看來要有過人的記憶力才能當老師

那我怎麼辦啊?

 

我已經上了四堂游素蘭老師的數位漫畫課了

素蘭老師教了很多畫漫畫的技巧

像是臉型啦.眼睛啦.皮膚上色啦.頭髮光澤啦.透明薄紗啦.自製花紋啦.仿製啦.....

都很實用喔!
 

 

 
 

這條珍珠項鍊就是用自製花紋畫的

Painter的自製花紋相當於Illustrator的圖樣筆刷 
 

 

 
 

這張圖的眼睛是用素蘭老師示範的畫法畫的

跟我原本的畫法有很大不同

感覺好深遂

好像水晶

 

 
 

上課的時候素蘭老師有給我們她畫好的線稿

當然是非常精緻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自己的線稿 
 

 

 
 

我用同一個線稿變化出四種髮型.三種髮色.四種顏色的眼睛.五件不同顏色的衣服.兩條不同款式的項鍊

換顏色不用重畫喔!

滑鼠點兩下就OK了

Painter真是方便!

 

 
 

這條披肩是用素蘭老師示範的透明薄紗的畫法畫的

頭髮光澤也是照素蘭老師示範的畫法畫的


 





 

 
 

 

 
 

 

這三張圖都是仿製出來的

前兩張有加上紙紋模擬油畫的感覺

其實第三張原本應該是一隻老鷹

可是不知怎麼回事?

我怎麼畫牠都不像老鷹

我一氣之下就把牠變成一隻傳說中的神鳥了


 

 

 


 

這是男女基本正面臉型的練習

右邊那個男生是用以前長瀏海的Yura老師當範本畫的

現在他已經變成平頭了

人家比較喜歡他原來的髮型說




 
 

這張是側面臉型的練習
 

 

 
 

這張是半側面臉型的練習
 

 
 

這張是全身比例加上手部動作的練習

禮拜天上課時來不及畫完

今天早上才完成的

 

下一堂課素蘭老師就要教我期待已久的言情風了

好棒啊!

她說套用公式只要20分鐘就可以畫出一張言情風人像

真是太厲害啦!

我一定要用力的把公式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