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真的很慘

失魂落魄.無精打采.食慾不振.心情鬱悶就是我這一個星期的生活寫照

我也很想趕快走出失戀的陰霾

可是心裡的空缺要怎麼填補呢?

原本我的心被那個人塞的滿滿的

現在他不在了

我的心破了一個大洞

 

雖然我並不是第一次嚐到失戀的痛苦

這次卻實在太反常了

我竟然會沒胃口

平常我一餐可以吃下兩.三人份的食物

這幾天卻連一人份都很勉強

 

我告白的對象是一個長的很帥的男生

我想他的感情生活一定非常順遂

誰會拒絕外型好的男生呢?

 

最近偶爾還會再見到他

不過我對他的感覺已經變淡了

當時的激情不再

他對我來說就像一個擺在櫥窗裡的非賣品

永遠也不可能屬於我

既然得不到他我也不必再對他有非分之想

抱著純欣賞的態度就足夠了

 

其實我很清楚我告白的成功機率幾乎等於0

只是我不想孤獨到老

前幾天中國時報登了一篇調查報告

報上說40歲以上單身者的死亡率比已婚者高出很多

我已經接近這個門檻了

 

友人警告我以後如果再主動表白或稱讚男生很帥

男生會全部被我嚇跑

那又怎麼樣呢?

要我壓抑自己我寧願受傷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不能大膽說出來呢?

說出來也許還會有0.000001的機會

不說出來就真的連那0.000001的機會都沒有了

 

除非我被洗腦或喪失記憶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主動告白

我知道我選擇的情路非常坎坷

路上佈滿了荊棘和地雷

但是我願意做個愛情戰士

即使冒著粉身碎骨的危險

我也要大步的邁向前方

為我的幸福努力的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