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

我覺得這句話根本就是騙人的

當我向心儀的人表達出我的真心的時候

每次都是以悲劇收場

 

我是一個不會演戲的人

我看到哪個男生很帥或是我很喜歡他的時候我一定會告訴他

我一定會讓他知道我的感受

我認為主動是對的

 

前幾天我向一個男生告白

他拒絕了

 

這幾天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妝也不想化

漂亮的衣服也不想穿

頭髮也不想弄

飯也不想吃

上課的時候都縮在角落裡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還好有七仔陪著我

每天我都帶著七仔出門

上課的時候它會用可愛的眼睛看著我

傷心的時候我會抱著它.摸著它的頭

雖然它只是一個小絨毛娃娃

卻帶給我很多快樂

 

這次的失戀讓我非常痛苦

我在考慮以後是不是要做些改變

我不要再付出真感情

我不要再說出真心話

也許這樣我就不會再掉眼淚?

也許這樣我就不會再受傷害?

 

我是不是乾脆變成一個虛偽的人

每天戴著假面具過日子

說一些奉承的話

做一些違心之論

反正大家都喜歡聽好聽話

反正大家都討厭被批評

 

我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