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曾經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摸過你的臉頰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碰過你的腹肌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握過你的手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抓過你的手臂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熊抱過你的身體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畫過你的畫像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送過情人節巧克力給你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做過禮物送你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切過生日蛋糕請你吃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寄過mail給你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打過電話給你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傳過簡訊給你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拿過你送我的禮物的我的手

我看著曾經拍過你的相片我的手

我看著

我獨自一人靜靜看著

 

*                  *                  *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以前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襪子有什麼好想念的?

身上的味道有什麼好想念的?

外套有什麼好想念的?

煙味有什麼好想念的?

笑有什麼好想念的?

誰知道被愛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啊?

 

可是

現在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好貼切

它完全說出我目前的心情

 

我好想念他的笑
 
我好想念他的白色外套

我好想念他的黑框眼鏡

我好想念他又大又雙的眼睛

我好想念他厚厚的嘴唇

我好想念他身上嬌生嬰兒乳液的味道

我好想念他的聲音

我好想念他漂亮的眼睛

我好想念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不過

這一切都已經變成回憶了

兩個月前他放我鴿子

我傳了N則簡訊.打了N通電話想知道究竟為什麼

最後只得到他無情的兩句

「妳不要再傳簡訊給我

妳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當下我的心碎了

我知道我和他結束了

我刪了他的電話號碼

我刪了他傳給我的簡訊

我刪了他的Facebook

我刪了他的信箱帳號

之後

我就再也沒跟他連絡了



雖然我還是會想起他

但是我卻不想再見到他

試問一個被蛇咬過的人還有可能再靠近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