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の話
大家好!我是Susan!自從2011年開始使用FB以後,已經八百年沒寫部落格了。之前很多文章和照片都放在Yahoo部落格和無名小站,可是這兩個地方都不存在了,所以以前設定好的超連結都失效了。要怎麼修改我現在也是一頭霧水,好多HTML語法都忘光光了!真是傷腦筋啊!~2016.2

目前正在慢慢的把FB的照片和文章搬過來,不過家裡只有平板和手機,傳照片超級慢,所以文章先搬,照片只好等找到電腦才能搬了。~2016.3.29

北投真是好玩!上禮拜三、這禮拜二、昨天,玩了三天還是玩不完!

 

玩北投非常省錢,搭捷運很便宜,觀光景點都不用買門票,地熱谷、北投公園、溫泉博物館愛逛多久就逛多久。不過轉乘有點麻煩,我要搭三班捷運才能到。昨天一時閃神搭錯車,結果搭了五班捷運才到!

 

聽說溫泉拉麵很好吃,我在北投有看到兩家拉麵店,下回再去玩的時候我要品嚐一下。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北投跑了七個地方,第一站~北投公園,第二站~梅庭,第三站~北投野溪溫泉,第四站~北投溫泉博物館,第五站~水美SPA,第六站~水美食府,第七站~水美大眾湯,行程真是相當緊湊!

 

雖然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我的精神還是好的很,可能是因為做了肩頸SPA+晚餐喝了咖啡+在大眾湯玩了兩個小時吧?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完SM表演之後,我坐在公園滑手機。過了一會兒有一個A君認出我,他走到我面前跟我打招呼 。

 

接著他說他從fb知道我是SW,他說他朋友B君是M,他說B君很害羞,不好意思自己過來跟我聊天,問我可不可以跟B君聊聊?我說好,然後A君就叫B君過來。我跟B君聊了很久,最後終於敲定由我調教B君。

 

我跟B君約好晚上見面,我傳簡訊讓他準備一些道具。

 

見面之後我先檢查B君帶來的道具,不足的馬上添購。結帳的時候B君帶的錢不夠,我還先借錢給他,解他的燃眉之急。

 

買好東西之後,B君到ATM領錢還給我。然後他請我吃晚飯。吃完飯後,B君用機車載我去摩鐵。

 

進房間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調教項目,犬調、繩縛、SP、冰鵰、滴蠟、水責、顏面騎乘、木乃伊。

 

調教過程中B君不只一次的要求我幫他拍照,我只好一邊很辛苦的調教B君、一邊很辛苦的充當攝影師幫B君拍照。

 

之前我跟B君約定的最後一個調教項目是木乃伊,我花了五十分鐘把B君包成木乃伊。

 

包好木乃伊之後,我把B君推到床的正中央,我趁著放置B君的空檔去浴室泡澡。泡澡途中我不只一次的走出浴室關心B君的情況。

 

就在我泡澡中途出來關心B君狀況的時候,B君臨時提出一個沒有事先約定好的調教項目。其實我當下可以拒絕B君,因為那個新增的調教項目並不在我原先的計劃之內。

 

但是我心太軟,我答應B君了。結果我累了一整夜完全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所有的調教項目結束之後,我和B君到摩鐵的餐廳吃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我把辛苦拍好的幾十張照片給B君看,這時B君開始挑三揀四。

 

B君一下子說這張有問題,一下子說那張有問題,還把我的手機搶過去想直接刪照片。

 

我跟B君保證,PO網之前我一定會先把限制級的部分和B君的頭部遮掉。修好圖之後我會先給B君看,B君同意之後我才會PO上網。

 

我當場用app修了一張圖給B君看,沒想到B君要我把原圖刪掉!

 

我跟B君說原圖不會給別人看,我會當做私人珍藏,但是B君還是堅持要我刪掉其中好幾張原圖!

 

我跟B君講,你不讓我保留原圖當初為什麼要求我拍照?我只是要留做紀念都不行嗎?

 

B君仍舊堅持要我刪原圖。

 

這時我火大了!我跟B君說你惹毛我了!我現在就把所有拍到你的照片刪光。

 

然後我當B君的面把他的照片全部刪光。

 

我跟B君說你根本就在耍我,昨天吃晚餐的錢我會出一半,你請我喝的飲料錢我也全部退給你。

 

B君嚇了一跳,他說不要這樣,他伸手過來按摩我的肩膀。我馬上大聲的跟B君說,把你的手拿開,我不認識你!

 

雖然B君一直說晚餐錢我不必付一半,我還是立刻就從皮夾掏出錢交給他。我跟B君說,我從今以後跟你互不相欠,你不要再約我調教,我不認識你,我沒見過你!說完話我馬上轉身就走!

 

然後B君追過來問我要不要拿回200塊搭計程車回家?我說我還沒有窮到付不出計程車車錢!我立刻就攔了一輛計程車坐車走人。

 

我對B君這麼盡心盡力,他竟然要我刪掉原圖!當初是他要求我拍照,不想讓我留下原圖何必讓我拍?不信任我何必約我調教?我如果心懷不軌大可不必告訴他我有幫他拍照。

 

最後他那邊得了便宜還賣乖!我這邊反而惹得一身腥!我這是招誰惹誰?如果我一開始不答應A君的請求就什麼屁事都沒有了,我就是太容易同情別人,反而把自己搞的得不償失!真是好心沒好報,我的遭遇跟生活在古代的都敏俊一模一樣,唉………

 

 

文章標籤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